close
某楓我終於生出第十一章了~~~
真是讓我感動萬分阿~~
想當初在寫這章時.......
老是沒什麼靈感......
不過就在昨天靈感完全爆發出來阿~~~
一口氣趕完了第十一章~~
雖然今天才貼啦~~
因為我打字慢,所以就拖到了~~
不說廢話了!請慢慢觀賞~~



其十一


「真是的!疾風ちゃん!以後不要再薇薇鷗面前說一些奇怪的話啦!況且我跟菲特ちゃん隻是…」奈葉的語氣從無奈轉變成哀怨,就連他本人都沒有察覺到
「……是~不過奈葉ちゃん,你的語氣聽起來就像是被老公拋棄的老婆喔~尤其是再說最後一句話的時候~」疾風帶著壞壞的笑容看著奈葉
「耶?!疾…疾風ちゃん,你…你再說什麼啊?!」奈葉滿臉通紅的叫了出來,也引起的菲特的注意
「嗯?當然就是字面上的意思阿~」疾風笑著看著應奈葉要求帶薇薇鷗遠離這裏的菲特,而菲特在看到疾風的笑容時打了個冷顫

「菲特ちゃん/菲特媽媽怎麼了嗎?」鈴鹿與薇薇鷗一臉疑惑的看著莫名奇妙打了個冷顫的菲特
「沒…沒事…」菲特連忙將注意力從疾風身上移開,避免再次出問題

「奈葉ちゃん…你真的不打算有所行動嗎?」疾風無奈的看著眼前滿臉通紅的友人「唉~」也嘆了口氣
「問題是…問題是萬一菲特ちゃん跟我抱持的想法不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隻見奈葉滿臉無辜的看著疾風與艾莉莎
「……不過奈葉,你沒有去實行過,你怎麼知道不行呢?」艾莉莎無奈的看著奈葉猶豫不決的樣子
「可是…這種感情菲特ちゃん能接受嗎?」目光往菲特的方向飄了過去,奈葉雙頰微微泛紅的看著菲特
「……你不說他怎麼可能會知道會了解呢?」疾風無力的看著奈葉「況且菲特ちゃん說不定也跟你抱持著同樣的想法阿~」
「但是…但是我就是不敢啦!隻要一想到菲特ちゃん的答案是"NO",我就股不起勇氣去說…」眼淚在奈葉的眼眶轉了轉就是不肯掉下來
疾風與艾莉莎互看了一眼說:「奈葉/奈葉ちゃん,不論結果如何,你必須是一是阿~」
「唔…」奈葉滿臉無辜的看著疾風與艾莉莎說:「一定要試嗎?」
「一定要!」而兩人堅定無比的回答
「那…那我改天再試好了…今天就先…」奈葉像是感覺到疾風跟艾莉莎的恐怖殺氣而停止了即將說口而出的話,連忙改說:「我今天一定會找時間試試看的!」
「就應該這樣做才對!」艾莉莎滿意的點了點頭後拎起了準備溜之大吉的疾風跟奈葉說:「我跟疾風會幫你的,對吧,八神疾風?」語畢,對疾風露出威脅性十足笑容
「嗯…奈葉ちゃん,你放心吧!我跟艾莉莎ちゃん一定會幫你的!」疾風無奈的說,而他本人則正在半空中晃來晃去
「嗯…」奈葉有些無言的看著疾風與艾莉莎說:「艾莉莎ちゃん…你的手…不會酸嗎?」奈葉之所以會說出這句話的原因是因為疾風很故意的把艾莉莎的手當支點自己在那邊搖來搖去
「……當然是…會啊~」艾莉莎無奈的與奈葉互看了一眼後吼說:「八神疾風!你是欠揍嗎?」艾莉莎瞬時把疾風拎的更高讓他與自己的視線平行
「嗯?」疾風滿臉無辜的看著艾莉莎說:「艾莉莎ちゃん~我又沒有做什麼~」疾風話一說完就趁機撲到艾莉莎身上,並用雙手緊緊的環抱住艾莉莎
「疾…疾風!」艾莉莎因為反應不過來,所以直接被疾風"撞"倒在地上
「唔~痛阿~」艾莉莎伸出手來揉著剛跟地闆做過親密接觸的後腦杓,然後面露兇光的瞪著"坐"在自己身上的疾風吼到:「八神疾風!你到底在做什麼?這樣很危險耶!」奈葉無奈的看著今天從早吵到晚的兩人笑了
「奈葉!你笑什麼?」艾莉沙一聽到從一旁傳來的輕笑聲後瞪著奈葉
「沒…沒事!隻是因為感覺好久沒看到疾風ちゃん與艾莉莎ちゃん的鬥嘴了~」奈葉止住笑聲後說道:「這些光景真的很久沒看到了~雖然平常也有另一對歡喜冤家常這樣,不過疾風ちゃん與艾莉莎ちゃん的鬥嘴倒是很久沒看到了,所以有些懷念~」
「這沒什麼好懷念的!誰喜歡三不五時和這傢夥吵上一架!況且今天早上不就吵了好幾次了~還有八神疾風,你快點給我起來!」艾莉莎反駁完奈葉後,對還壓在自己身上的疾風吼著

「奈葉ちゃん,艾莉莎ちゃん隻是口是心非,所以不用在意~」鈴鹿牽著薇薇鷗與菲特慢慢的走過來,並像是在哄小孩子般的對疾風說:「疾風ちゃん,要乖乖的喔~不要再鬧艾莉莎ちゃん了喔~」
「鈴鹿!你不會真的認為疾風有那麼好妥…協…」艾莉莎說到後來整個人愣住了,因為疾風真的乖乖照做了「疾…疾風!你…你怎麼真的照做了?!」
「不行嗎?」疾風挑眉並看著艾莉莎說:「我可是乖小孩喔~」
「……(乖小孩會用痞子的方式說話嗎?)」奈葉與菲特無奈的想「(而且也沒有一個乖小孩會挑眉吧…)」

「菲特阿姨~」轉眼菲特被突然出現的卡雷洛與蒂艾娜給撲到在地
「唔~好痛~」菲特頭昏眼花的想看清楚到底是誰把自己撲倒「卡雷洛?蒂艾娜?」
「菲特阿姨好久不見了~」兩人緊緊的抱住菲特大喊著
「真的好久不見了…不過卡雷洛、蒂艾娜,你們…你們兩個可以先起來嗎?」菲特呼吸困難的說

「菲特~你沒事吧?卡雷洛!蒂艾娜!你們兩個快點起來!」從一旁衝過來的艾米連忙將兩個孩子抱起
「沒…沒事啦!」菲特苦笑的說「克羅諾,好久不見了!」菲特對著克羅諾露
出燦笑
「嗯~的確好久不見了!不過菲特…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克羅諾汗的說「連疾風也是…」
「呃~這個嘛…完全是一場意外造成的…」菲特尷尬的說「對了!媽媽什麼時候會到?」
「大概再過一會兒吧…要是他看到你這個樣子…不知道會怎樣…」克羅諾完全無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