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悲 晴喜






「薇薇鷗,快一點出來!儀式就要開始了!」莎瑪兒對縮在床邊的薇薇鷗說著,而薇薇鷗的雙手緊抱著兩件外套—其中一件是白色的另一件則是咖啡色的
「不要!我不要出去!」薇薇鷗完全沒有要出來的跡象
「但是…」「莎瑪兒,我來吧!」從外頭走進來的疾風無力的說
「是~那我先出去了!」莎瑪兒話一說完就往外面走了


「薇薇鷗為什麼不去參加儀式呢?」疾風走進房裡蹲在薇薇鷗的身邊問
「因為只要去參加了,奈葉媽媽跟菲特媽媽就不要薇薇鷗了!」薇薇鷗將臉從懷中的兩件外套中抬了起來
「……薇薇鷗,奈葉媽媽跟菲特媽媽怎麼會不要你呢?」疾風的雙眼不禁泛紅了起來
「那為什麼不管薇薇鷗怎麼叫奈葉媽媽跟菲特媽媽,媽媽都不理我?」薇薇鷗疑惑的看著疾風
「……那是因為…因為她們睡著了!」疾風愣了幾秒後,哽咽的說出
「真的嗎?」薇薇鷗的小臉上散發著希望的光輝
「嗯~她們只是睡著了!永遠的睡著…」疾風最後一句話說的很小聲,奈葉跟菲特在最後的戰鬥中喪失了生命,為了保護眾人而犧牲了自己…
「(為什麼?自己當初明明下定決心一定要保護好奈葉ちゃん她們,絕對不要讓她們受傷,結果…結果自己反而被她們守護得好好的…不過奈葉ちゃん、菲特ちゃん我一定會代替你們好好照顧薇薇鷗的!)」疾風在心中不斷的責怪自己,也下定決心要代替奈葉跟菲特好的照顧薇薇鷗長大
「疾風姐姐?」薇薇鷗看著疾風自己不知道在想什麼
「嗯?沒事!薇薇鷗走吧!我們去參加儀式!」疾風像是用盡全身的力氣才站了起來
「……」薇薇鷗仍站在原地緊緊的抱著奈葉跟菲特的外套
「薇薇鷗,你想要穿起來嗎?還是要繼續抱著?」疾風察覺了薇薇鷗的想法,只見薇薇鷗二話不說的穿上了奈葉的外套並緊抱著菲特的外套
「那我們走吧!」疾風向薇薇鷗伸出了手
「嗯~」薇薇鷗的小手緊緊的抓住疾風的手
「我總算了解奈葉ちゃん跟菲特ちゃん會這麼寵薇薇鷗的原因了!也了解奈葉ちゃん為什麼拼死也要救出薇薇鷗了!」疾風緊緊的握住薇薇鷗的小手



喪禮會場上



「八神部隊長,薇薇鷗就先交給我們照顧吧!」蒂安娜走上前要牽薇薇鷗的手,但她的目光卻停在薇薇鷗穿的白色航空隊的外套上,因為那是他們四人最尊敬的教導官所穿的外套
「嗯~那就先拜託你們了!薇薇鷗,要乖乖聽話喔!」疾風看了四位先鋒們一眼後,叮嚀著薇薇鷗
「嗯!」
『蒂安娜、昴、艾力奧、凱珞!記住千萬不要哭!不然奈葉ちゃん跟菲特ちゃん會捨不得離開的!』疾風勉強打起精神對先鋒們露出淡笑
「是!」四人眼眶雖然泛紅,但仍努力使自己不要掉下眼淚
「吾主疾風,儀式該開始了!」希格諾靜靜的走到疾風身邊說
「我知道了!」疾風看著自己的親友們,希格諾雖鎮定,但她一定很怨恨自己未何最後一刻沒趕上;維塔看起來跟平常一樣,但她之前知道奈葉跟菲特回天乏術時的表現,就可以清楚得知她一定很恨自己未何又沒保護好奈葉;莎瑪兒早就已經泣不成聲了;札飛拉則靜靜的站在一旁;琳蒂提督跟克羅諾則是站在前方一語不發的看著奈葉及菲特的遺體


「咳!現在即將開始的是我們米德的英雄們的喪禮!高町奈葉二等空佐、菲特‧泰斯塔羅莎‧哈拉溫‧高町執行官,她們為了我們不惜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來保護我們的生命及大地!現在讓我們為她們至上最高的敬意!」疾風身穿筆挺的軍裝行禮
「那現在讓我們送上鮮花給她們及見她們的最後一面!」疾風話一說完,便走向即將填平的墳墓,獻上她最後的祝福給她此生最要好、一路支持她的兩位好友;眾人成一路走上前獻花,艾力奧跟凱珞獻花時,還是忍不住落淚了!昴跟蒂安娜也是!而兩位副隊長則是一言不發的看著自己的上司同時也是最好的友人、最好的勁敵…


「琳蒂阿姨、克羅諾くん,奈葉ちゃん跟菲特ちゃん把薇薇鷗託付給我照顧,這樣沒問題吧?」疾風疲憊的看著琳蒂跟克羅諾
「嗯~只要是她們的決定就好!還有菲特的姓氏真是麻煩妳了!」琳蒂淡笑著說
「不會!這是應該的!她們兩個在活著的時候還來不及做的事,我只是替她們完成而已!」疾風淡淡的說
「嗯~那我們先走了!」琳蒂跟克羅諾就這樣離開了,畢竟他們又失去了一個家人


「薇薇鷗,走吧!我門回家了!」疾風輕輕的牽起薇薇鷗的小手
「嗯~疾風姐姐,奈葉媽媽跟菲特媽媽不會醒來了,對不對?」薇薇鷗拼命忍住不讓眼淚掉下來
「……薇薇鷗,你知道了?」疾風無力的問
「嗯~昴姐姐跟蒂婭姐姐說的!」薇薇鷗的眼淚還是掉了下來
「沒錯!不過奈葉媽媽跟菲特媽媽永遠活在我們的心底…」疾風的眼淚也掉了下來,但她拼命的擦掉,因為她答應過奈葉跟菲特絕對不會哭的
「嗯~疾風姐姐,我們回家吧!」薇薇鷗的小手緊握著疾風得手
「嗯~我們回家吧!」疾風面帶笑容的看著薇薇鷗






十年後…



「疾風阿姨~快一點啦!」
「薇薇鷗,等等!不要跑那麼快啦!」疾風跟在薇薇鷗的後慢慢的走著
「可是昴姐姐他們都到了啦!」薇薇鷗嘟著嘴說
「好好好~不要欺負我這個老人咩~」疾風懶懶的說
「疾風阿姨,你才二十九歲耶!」薇薇鷗無奈的說
「好啦,到了啦!」疾風說著



「奈葉媽媽、菲特媽媽,我是薇薇鷗,我來看你們了!」薇薇鷗看著眼前兩個並列在一起的白色墓碑
「我已經十五歲了!而且我今年就要從聖祥大學附屬中學畢業了!還有我現在也跟媽媽一樣在管理局工作,不過我的職位很特殊喔!是戰技教導官跟執行官兩項喔!因為我跟疾風阿姨說我想要跟奈葉媽媽和菲特媽媽一樣,所以疾風阿姨、琳蒂奶奶、克羅諾叔叔就想辦法幫我安排了!還有卡莉姆阿姨也有幫忙喔…我現在過的很好,所以奈葉媽媽跟菲特媽媽你們不用擔心喔~」薇薇鷗的眼角泛著淚光說
「奈葉ちゃん、菲特ちゃん,薇薇鷗現在過的很好,有我跟希格諾他們照顧,所以妳們就不用擔心了!而昴他們也踏上了自己所選擇的方向了!(奈葉ちゃん、菲特ちゃん,薇薇鷗的媽媽永遠都是你們…而我會代替你們看著她慢慢成長的!)」疾風靜靜的看著兩人的墓碑,而微風正的徐徐的吹來……若奈葉與菲特在此,一定是面露幸福的微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