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七



「嗯?薇薇鷗,怎麼了嗎?」奈葉看著在自己身邊轉來轉去的薇薇鷗
「沒有…只是不知道位什麼奈葉媽媽不跟菲特媽媽一樣把頭髮放下來?奈葉媽媽把頭髮放下來很好看的!」薇薇鷗看了看奈葉又看了看菲特
「因為綁起來比較方便阿!」奈葉輕撫著薇薇鷗的頭
「喔~」薇薇鷗像小貓一樣享受著奈葉的輕撫


「鈴鹿,你不要太寵疾風!」艾莉莎不滿的看著疾風,因為疾風正高興的窩在鈴鹿的懷裡磨蹭著
「沒關係啦!疾風ちゃん現在只是小孩子啊!」鈴鹿毫不在意的說
「……她的外表是五歲,實際上是十九歲耶!」艾莉莎無奈的說
「艾莉莎姐姐,奈葉媽媽要我來問你們要去翠屋了嗎?」薇薇鷗拉著艾莉莎的衣襬,仰著頭看著艾莉莎問
「嗯…時間也差不多了!不過我說奈葉阿,我們兩個的距離又沒多遠,你幹麻不直接問我,還要叫薇薇鷗來問…」艾莉莎無奈的看著坐在距離自己大約六、七步床上的奈葉,便走了過去
「呵呵…因為人家不想吵醒菲特ちゃん咩!」奈葉無辜的笑了笑,並輕撫著菲特柔順的金髮
「……真拿你沒辦法!差不多該走了!要叫醒菲特嗎?」艾莉莎無奈的看著奈葉的舉動
「嗯…等到翠屋再把菲特ちゃん叫醒好了!艾莉莎ちゃん,可以麻煩妳幫我牽薇薇鷗嗎?」奈葉小心翼翼的抱著菲特後站了起來,並詢問著艾莉莎
「沒問題!鈴鹿、疾風,要準備走了!薇薇鷗,過來吧!」艾莉莎伸出手來要牽薇薇鷗
「唔~」薇薇鷗看了看奈葉,又看了看艾莉莎伸出的手,猶豫了一下才伸出手握住艾莉莎的手


「奈葉ちゃん,菲特ちゃん部是說出發前要叫醒她!」疾風露出奸詐的微笑看著奈葉
「唔~菲特ちゃん平常都那麼辛苦,所以今天就讓她多睡一點咩!還有疾風ちゃん平常你不是都拜托菲特ちゃん處裡很多事,要是菲特ちゃん累倒了,你要找誰幫你做?」奈葉反將了疾風一軍後,目光便移動到菲特身上並露出寵溺的微笑
「我又沒說不讓菲特ちゃん睡!」疾風無辜的說,並縮在鈴鹿的懷裡
「奈葉,你就不要跟疾風拌嘴了!因為她…」艾莉莎話只說了一半,剩下的話就直接用眼神交流了,畢竟認識了那麼久,奈葉沒有理由看不懂,其實在場的所有人都了解艾莉莎眼神的意思,除了正在睡覺的菲特跟握著艾莉莎的手一臉疑惑的看著眾人的薇薇鷗
「鈴鹿ちゃん,艾莉莎ちゃん都欺負我…」疾風嘟著嘴哀怨的看著艾莉莎,像鈴鹿抱怨著
「……【青筋爆出】八神疾風!你有膽再給我說一遍!」艾莉莎用手指著疾風怒吼著,而奈葉像是早就知道會這樣已經閃的遠遠的,避免菲特被艾莉莎的怒吼吵醒,而薇薇鷗也在艾莉沙用手指著疾風放開握住她的手時,第一時間就跑到奈葉的身邊了
「艾莉莎ちゃん,我又沒沒跟你說話!我是在跟鈴鹿ちゃん說話…」疾風一臉無辜的看著剛才用手指著自己怒吼的艾莉莎
「疾風!你…」艾莉莎已經被疾風氣到不知道該吼什麼了,只好死瞪著她
「好了啦!疾風ちゃん、艾莉莎ちゃん,你們就別再拌嘴了!小心薇薇鷗被你們嚇到!」鈴鹿無奈的看著互瞪的兩人,其實也不算是互瞪,因為疾風是悠悠哉哉的看著艾莉莎發火
「鈴鹿,你不要那麼縱容疾風!」艾莉莎不高興的說
「沒關係啦!因為疾風ちゃん現在是小孩阿~」鈴鹿輕輕的摸著疾風的褐髮
「……(鈴鹿阿…你是不是忘了疾風只是因為意外所以身體才會縮小成五歲的模樣…)」艾莉莎無力的看著鈴鹿,心中忍不住吐嘲著
「還是鈴鹿ちゃん比較好~」疾風又說出了會令艾莉莎冒火的話了,而且還是故意的…
「……算了!我不想跟你吵了…薇薇鷗,過來吧!我們準備出發去翠屋了!」艾莉莎完全不想理疾風了…因為在跟她吵下去會沒完沒了的…
「嗯~」薇薇鷗乖乖的從奈葉身邊走了過來並握住艾莉莎的手
「艾莉莎ちゃん、疾風ちゃん,你們吵完了啊?!」奈葉笑笑的看著艾莉莎跟鈴鹿懷裡的疾風
「誰要跟她吵阿!」艾莉莎握住薇薇鷗的手後就往外走
「好啦!艾莉莎ちゃん,你就不要生氣了啦!」疾風滿臉歉意的看著艾莉莎
「我本來就沒有生氣!」艾莉莎轉過頭,因為不想讓疾風知道她早就不生氣了
「艾莉莎ちゃん…」疾風從鈴鹿的懷裡跳下來,走到艾莉莎的面前拉著她的衣襬晃
「噗!我早就沒有在生氣了!」艾莉莎笑著看著像小狗一樣的疾風
「唔~艾莉莎ちゃん…那我要抱抱~」疾風用著水汪汪的眼睛看著艾莉莎
「可是…」艾莉莎看了看疾風,又看了看薇薇鷗
「艾莉莎ちゃん,你就抱疾風ちゃん吧!薇薇鷗我來牽就好了!可以嗎,薇薇鷗?」鈴鹿蹲下來看著薇薇鷗一紅一綠的雙眼
「唔…嗯!」薇薇鷗猶豫了一下後立刻重重的點頭


「那個…艾莉莎ちゃん,我們是要慢慢散步去翠屋還是…?」奈葉看著亂成一團的四人
「慢慢散步過去就好了!反正我們幾個也很久沒這樣好好聊天了!而且也可以讓菲特多睡一點~」艾莉莎看著在奈葉懷裡睡的很舒服的菲特,露出了淡淡的微笑
「嗯~那我們就慢慢散步過去翠屋吧!而且我跟疾風ちゃん也好久沒有如此輕鬆的在海鳴市裡散步了!」奈葉興奮的說,畢竟她們三人也久久才有放假一次,不論是身為指揮官的疾風、身為執行官的菲特亦或是身為戰技教導官也同時為航空武裝隊成員的自己
「只不過菲特ちゃん就不能好好享受久久一見的風景了~」疾風壞心的看著奈葉與菲特
「唔…疾風ちゃん說的也是~可是我又想讓菲特ちゃん好好休息~」奈葉登時陷入進退兩難的局勢之中
「呵~奈葉ちゃん,只要今天晚上讓菲特ちゃん多睡一些就好了阿!這樣菲特ちゃん也可以看到海鳴市的風景,也可以獲得充分的休息啊!」鈴鹿笑著看著奈葉,雖然奈葉在某些方面很精明,但在某些方面也是糊塗到不行阿
「說的也是!謝謝你,鈴鹿ちゃん!菲特ちゃん,我們要出發去翠屋了喔~」奈葉像鈴鹿道謝後,便輕搖著菲特想讓她醒來
「唔~要出發了嗎,奈葉?」菲特揉完眼睛後,一臉迷糊的看著奈葉等人
「嗯~所以菲特ちゃん,要快點清醒喔!」奈葉雙頰泛紅的看著菲特並輕聲的說,而艾莉莎、鈴鹿和疾風也都是滿臉通紅的,原因當然就是我們有低血壓的執行官大人了
「嗯~」菲特重重的點了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