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中的溫暖






「血紅色的眼瞳…看起來就有種不祥感覺呢…」菲特坐在梳妝台前方苦笑的看著鏡中的自己,而自己之所以會坐在這都是因為一場噩夢而驚醒…一場名為過去的噩夢



「菲特ちゃん?」奈葉睜著迷濛的雙眼疑惑的看著跟平常不太一樣的菲特

「阿!抱歉!奈葉,吵醒你了嗎?」菲特站起身來往床邊走去

「唔~沒有~不過菲特ちゃん你今天怎麼這麼早起來?現在還不到五點…」奈葉揉了揉雙眼

「沒什麼…只是想起了一些事情……」菲特的眼中充滿著哀傷及無奈

「菲特ちゃん……」奈葉心痛的看著自己戀人,但想說出的話也只能化為一聲呼喊

「放心吧!我沒事的!」菲特勉強的露出微笑,只為了不讓奈葉擔心自己

「……(怎麼可能沒事……)」奈葉看著勉強露出微笑的菲特,不禁伸出雙手緊緊的抱住菲特

「菲特ちゃん~你這個樣子怎麼可能沒事呢?」菲特的身體因為奈葉的舉動而僵住了

「奈…葉…」菲特輕喚著奈葉的名子並將臉埋入奈葉的懷裡

「嗯?菲特ちゃん~」奈葉輕輕的撫摸著菲特柔順的金髮

「我…我又夢到了以前的…以前的事了…」菲特緊緊的抱住奈葉不斷的顫抖著

「以前的事嘛…放心吧!那些事都過去了!所以菲特ちゃん沒有必要再為了夢魘而感到痛苦及哀傷了
~」奈葉邊撫摸著菲特邊輕聲說出這些話

「可是我…我只是被當艾莉西亞姐姐的替代品而出生的…」菲特縮在奈葉的懷裡用著顫抖的語調說出這一段話,而這一段話是奈葉最不願意聽到的,因為心中菲特就是菲特,不會因為任何事情而改變的

「菲特ちゃん…你並不是為了成為誰的替代品而出生的!你是你、艾莉西亞是艾莉西亞,所以不要再
說出這種話了!」奈葉用著溫柔而強硬語調說著

「……嗯~我不會再說出這種話了~」菲特小聲的說

「嗯~這樣才是乖孩子!」奈葉輕揉著菲特的金髮說

「奈…奈葉~我不是小孩子啦!」菲特用著淚眼汪汪的表情看著奈葉

「是嗎?剛才在跟我撒嬌的不就是特ちゃん嗎?」奈葉壞心的笑著說

「奈葉!我…我只是……」菲特的話只一半就被奈葉用唇堵了起來

「不管發生了什麼事,菲特ちゃん都還是菲特ちゃん!」奈葉臉頰微微的泛紅,不過因為是在黑暗的房間中,所以菲特根本看不到奈葉的臉因為他自己做的事情感到害臊的微微泛紅

「奈葉…」菲特臉紅的將臉埋入奈葉的懷裡

「好啦!菲特ちゃん在睡一下吧!不然今天一整天會沒精神的!」奈葉直接抱著菲特躺下並在菲特的耳邊低語






「放心吧!不論發生任何事情,我,高町奈葉,會永遠陪伴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