序章






只要能在一旁默默的守護妳

無論失去多少東西都值得也無須後悔

我 櫻咲剎那 以愛刀夕凪之名起誓

我將永遠受護妳不遭受任何的傷害至死不渝

因為是妳從孤獨的深淵中將我救出

並使我體驗到從未有過的生活

即始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也願意接納我

因此 即使是要我粉身碎骨

我 也會拼盡全力努力的守護著妳


                    剎那


只盼妳不要無聲無息的離開

無論擁有多少東西也比不上妳的陪伴

我 近衛木乃香 以魔法師之名發誓

我一定會讓妳擺脫對身為半妖及護衛的自卑

因為是妳讓我不在感到孤單與寂寞

並總是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我

即使是處於會危害到妳的生命的同時

因此 即使所有人都不贊同

我 也會在妳的身邊與妳一同奮戰


                    木乃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