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九



翠屋內



「奈葉?」桃子滿臉驚喜的看著剛走進店裡的自己的小女兒
「我回來了,媽媽!」奈葉滿臉笑容的走向自己的母親
「奈葉,你怎麼有空回來?還有這孩子是…?」桃子面帶微笑的看著奈葉與薇薇鷗
「因為某些複雜的原因,所以晚一點再跟媽媽你們講。還有這孩子叫薇薇鷗,是我的女兒~薇薇鷗,打聲招呼吧!」奈葉邊輕撫著薇薇鷗的金褐色頭髮邊說著
「桃子奶奶,你好~」薇薇鷗怯怯的說
「你好阿,薇薇鷗~」桃子輕輕的摸著薇薇鷗的頭髮
「奈葉,薇薇鷗應該是你領養的吧?!還有為什麼菲特跟疾風會縮小?!」美由希滿臉黑線的看著一旁的小菲特與小疾風
「嗯~薇薇鷗確實是我領養的!至於菲特ちゃん跟疾風ちゃん是因為某個意外事件所以暫時變成五歲的外貌!」奈葉苦笑著看著菲特與疾風說
「原來是這樣啊!我還以為是菲特的小孩子與疾風的小孩子呢~」站在一旁的士郎說
「不…不是啦!是因為意外事故所以我跟疾風才會變成這樣的啦!」菲特滿臉通紅的急著解釋
「……(好可愛喔~~)」眾人滿臉通紅的看著菲特
「對…對了!薇薇鷗,這位是美由希阿姨,然後這位是士郎爺爺!」奈葉連忙轉移話題,向薇薇鷗介紹其餘的家人
「士郎爺爺、美由希阿姨,你們好~」薇薇鷗窩在奈葉的懷裡向美由希與士郎問好
「你好阿,薇薇鷗~」美由希與士郎皆面帶微笑的看著薇薇鷗
「其實還有兩個奈葉媽媽的家人還沒介紹給薇薇鷗喔~」菲特站在奈葉的旁邊仰著頭對薇薇鷗說
「還有兩個?」薇薇鷗疑惑的看著奈葉與菲特
「嗯~還有恭也叔叔跟忍阿姨喔~」奈葉輕輕的摸著薇薇鷗的頭
「那恭也叔叔跟忍阿姨呢?」薇薇鷗不解的看著眾人
「恭也叔叔跟忍阿姨目前不在日本喔~」桃子從奈葉手中接過薇薇鷗並抱著
「嗯~」薇薇鷗靜靜的讓桃子抱著自己,其實薇薇鷗不太喜歡讓其他人抱著自己,抱過薇薇鷗的只有奈葉、菲特、疾風與希格諾而已,不過因為桃子的身上有著和奈葉類似的味道,而且桃子與奈葉的模樣又有八成相似,所以薇薇鷗也就乖乖的讓桃子抱著自己


「疾風,我們好像被無視了耶…」艾莉莎無力的看著高町一家人及哈拉溫一家的兩人
「習慣就好~」疾風毫不在乎的邊吃蛋糕邊說
「……唉~」艾莉莎用力的戳著眼前的蛋糕
「艾莉莎ちゃん,不可以這樣戳蛋糕喔~」鈴鹿輕輕的拉住艾莉莎的右手
「好啦!好啦!我停下來就是了!」艾莉莎無可奈何的停下對蛋糕施虐的右手
「艾莉莎ちゃん~」疾風一臉無辜樣的喊著艾莉莎的名字
「呃~又怎麼了嗎,疾風?」艾莉沙一轉頭看到疾風的臉,雙頰登時紅了起來
「我還想吃蛋糕~」疾風像是一隻被拋棄的小狗一樣的看著艾莉莎
「你自己不會去跟桃子阿姨說喔~」艾莉莎無力的往鈴鹿身上靠過去
「嗚~你幫我拿啦~」疾風可憐兮兮的看著艾莉莎
「吼~真受不了你耶~」艾莉莎無奈的站起來準備去幫疾風拿蛋糕


「奈葉、菲特~先找個地方坐著在聊吧!」桃子連忙拉著奈葉與菲特往桌子走去
「嗯~薇薇鷗,你有想吃什麼蛋糕嗎?」奈葉望著手中牽的薇薇鷗說
「蛋糕?!」薇薇鷗兩眼放光的問道
「嗯~而且是桃子奶奶親手做的蛋糕喔~」菲特面帶微笑的說著,而坐在菲特對面的奈葉則因為菲特太過於閃亮的笑容而臉紅不已
「我要吃草莓蛋糕~~」薇薇鷗興奮的說
「好~好~馬上來!」桃子笑笑的看著自己的孫女
「嗯~謝謝桃子奶奶!奈葉媽媽,薇薇鷗想喝焦糖牛奶可以嗎?」薇薇鷗用著閃亮亮的雙眼看著奈葉
「好~菲特ちゃん,薇薇鷗就先麻煩你照顧了喔!」奈葉起身往廚房走去
「嗯~我會照顧好薇薇鷗的!」菲特重重的點頭,而奈葉則是臉紅的往廚房走去
「菲特,我也來幫你照顧薇薇鷗!」艾爾芙自告奮勇的說
「嗯~謝謝你,艾爾芙!」菲特笑著看著跟著自己有十年的艾爾芙說
「啊!對了!菲特,媽媽跟克羅諾晚一點也都會帶著孩子們過來喔!」艾米像是突然想起的大喊著
「媽媽跟克羅諾也會來?克羅諾不是應該還在艦上嗎?」菲特疑惑的問
「因為克羅諾今天休假,所以他就帶孩子們出去玩了!」
「原來是這樣阿~」菲特恍然大悟的說
「疾風,你跟菲特這個樣子不會覺得麻煩嗎?」美由希好奇的看著疾風
「不會啊!因為小孩子的身體很方便行動,而且還可以…」疾風話只說了一半就不說了,因為她還不想被某些人給罵死
「……我懂了…」美由希無奈的看著一臉壞笑的疾風
「那我有事先去找桃子阿姨喔~」疾風話一說完就從椅子上跳下來往廚房跑去



廚房裡



「奈葉,你把薇薇鷗敎的很好喔!」桃子溫柔的笑著說
「沒有啦!功勞也不只是我一個人的!菲特ちゃん也為了薇薇鷗付出很多努力喔~」奈葉邊泡著焦糖牛奶邊說著
「是嗎?」桃子手邊弄著蛋糕邊看著奈葉說
「嗯~媽媽,焦糖牛奶用好了,所以我先拿出去給薇薇鷗喔!」奈葉端起放著三個杯子的托盤子就要往外走
「等等,奈葉!這幾個小蛋糕也一起拿出去給菲特跟薇薇鷗吃吧!其他的我等等再拿出去!」桃子連忙叫住奈葉把手邊的蛋糕放上奈葉端著的托盤
「嗯~」奈葉小心翼翼的端著托盤走了出去


「疾風,你可以出來了!」桃子看著疾風所藏身的地方說
「桃子阿姨,你什麼時候發現的?」疾風笑笑著說
「你剛進來沒多久我就發現了!東西呢?」桃子面帶"危"笑的說
「你要的東西在這!」疾風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一本厚重的書
「嗯~這次的東西多不多?」桃子邊翻著書邊問著疾風
「還蠻多的!不過那兩個笨蛋還是不肯說阿~」疾風無奈的看著桃子
「呵呵~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阿~誰叫奈葉跟菲特對感情方面都比較遲鈍~」桃子邊看著"奈葉與菲特的甜蜜回憶錄7"邊笑著說
「也是啦!不過琳蒂阿姨可是很著急呢!」疾風無奈的說,因為她想起琳蒂老是設計好讓菲特去告白,但菲特沒有一次意會到琳蒂的意思阿
「放心!放心!我想再不用過多久就會有人說出來的!呵呵呵~~」桃子一臉我什麼都知道的說
「嗯~」疾風滿臉黑線的看著眼前的長輩一臉壞笑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夜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